到新北市必須吃的義大利麵.甜點吃到飽餐廳

Jerry Lion  義大利麵/飲品/鬆餅(已歇業)

01

每天我都會經過這家吃到飽義大利麵店

想找一天去吃看看,但總是沒時間

而今天我終於空出時間來啦~
 

02

門面看起來很溫馨,整體色調活潑有活力,

外面還有貼心的等候坐位

可想而之高峰時間應該常客滿

當我進門時迎面而來的是店員熱情的問候,

隨之即貼心的為我安排座位

介紹用餐點價格與點餐方式

店員介紹完後

我照慣例先問了店員店內的人氣餐點是哪些

我想初次來消費,

聽店員介紹的準沒錯吧

熱情的店員幫我推薦了幾道餐點後

當然我也二話不說,

就照著店員的推薦決定了餐點。


02a

首先是我第一輪點的餐點

看起來很豐盛

擺盤精緻令人垂延三尺~

03

看到這樣秀色可餐的菜色,

我肚子也不爭氣咕嚕的叫了起來了~

索性先拿了奶油帆立貝明太子義大利麵開吃

(名字也太長了吧)


04

當我將帆立貝送入口中剎那

它上面夾帶的明太子感覺在我嘴裡跳動了起來

帆立貝新鮮也很有嚼勁

再搭配濃郁的奶油湯汁真是一絕~

05

接下來你看到這道泰式草蝦義大利麵內容,

就知道老闆是個不吝嗇的人

雖然是吃到飽餐廳但食材用料相當大方

05b

看這新鮮的蝦肉,多有彈性  ~

05a

配上一口Q彈的義大利麵

真是大大滿足~

07


再來這道鴨胸肉義大利麵

在視覺上令人相當有食慾

當我看到它時

口腔的唾液突然不自主湧現

除了視覺上的讚賞

當然味道也是讓人眼前為之一亮

08

它的肉質嫩

不像外面有些鴨肉吃起來不好嚼爛

鴨肉不老不柴

肉汁也完全鎖在肉裡

再淋上特製橙醬

吃進嘴裡真是充斥著滿滿的幸福  

09

然後是這道炙燒干貝義大利麵

看起來賣相挺好~

10

鮮嫩的干貝加上咬下去獨特的纖維口感

一絲一絲的,

那可真是只有這種頂級的干貝

才能表現的出來

而吃到飽餐廳

竟然願意使用這樣的上等食材

也真是另人太感動了

11

再看看這道經典蒜香雞排焗斜管麵

12

從它炸到酥脆的外皮,

還有咬下時熱騰騰的肉汁

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

再搭配濃濃的蒜香醬汁真令人回味無窮。

13

吃完主食,來點清爽的

這道芥末馬鈴薯沙拉來的正是時候

鬆軟綿密的馬鈴薯泥

淋上酸甜滋味的芥末醬

果然是獨家菜色

真讓我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


15

下一道是甜點部分啦,瞧瞧這鬆餅

外皮酥脆裡面鬆軟

熱呼呼的吃上一片真是快樂似神仙呢~

16

哇~別看這小巧可愛的漢堡包

它療癒的樣子可是讓不少少女為之瘋狂哦~


17

舒芙蕾

這裡的甜點櫃品項很多

還有很多好吃的甜點可以選擇

我就不一一介紹了

像是舒芙蕾奶油芋泥蛋糕

奶油巧克力蛋糕 ...等  

都是很值得品嚐看看的喔

18

奶油芋泥蛋糕

19

奶油巧克力蛋糕

20

哈~我期待已久的巧克力派對終於現身了,

21

冰涼口感,搭配上軟綿綿的綿花糖,

喝下一口,真是沁涼舒服~


22

23

這是朋友點的OREO歐蕾,

看起來也挺好喝的感覺,

裡面還加了一個完整的可口OREO喔~


24

另外店裡還有其他自助式的餐飲,

像是各式的汽水,

25

還有女生最愛的各式口味冰淇淋,

來這家店用餐,只能說是應有盡有

就怕你的胃沒空間


26

店裡的擺設也看的出來店家用心營造,

27

你看,還有這超萌的店卡,可愛死了啦~

28

從店裡的照片牆看的出來這家店果然是超人氣,

照片裡來過這家店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滿足,


29

高峰時段果然爆滿,

總之是一家CP值爆錶的超值餐廳 !

30
 

店家菜單很豐富,我發覺還有好多我想吃的,

但人不能太貪心,下次再來吧~

喜歡吃義大利麵和甜點的朋友,

這家吃到飽餐廳哥只能說你必須得來一趟!

 

arrow
arrow

    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