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樹林巷子裡的人氣燒烤(已歇業)

※阿政生蠔王※

今天朋友突然一通電話說要來找我吃飯,我心裡真是又開心又興奮,

人家說有朋自遠方來當然要好好的招待一下

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我家附近的餐廳

終於我搜到了一家離家近感覺還不錯的店,

馬上我騎著摩托車飛奔來到這家店,

唉呀~(驚)看起來還真的不錯耶~

太元街有這麼一家人聲鼎沸的生蠔燒烤店,我竟然不知道!!!

阿政生蠔王  

 

於是我懷著好奇嚐鮮的心情進到店裡

 

阿政生蠔王

我拿起了菜單看了看品項還蠻豐富的

既然店打著是生蠔王的招牌,那炭烤生蠔想必是一定要點的

當我還在想著其它菜要點些什麼的時後

一位熱情的店員走了過來向我推薦了幾道店裡人氣菜,

看在這位仁兄熱情的推薦,就試試看吧~

此時我朋友也到了

好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當然免不了要小酌一下(喝酒要適量喔~)

阿政生蠔王  

這裡的酒類也有不少品牌可以選擇

那麼走本土風格的我們一定是選擇"屋青甲敢大聲!"

阿政生蠔王

和朋友談笑風生之餘我們點的菜來了~

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我忍不住動起筷子,總之開吃啦~

阿政生蠔王

我不得不說這家店的招牌炭烤生蠔真是霸氣!

看這生蠔size又大又肥美烤的也恰到好處

一口咬下那鮮甜的海味在口腔裡爆開,真是太滿足啦!

阿政生蠔王

6

我們吃的得正起勁時

剛剛那位熱情的店員也過來和我們蝦哈拉了起來,

聊過才知道原來他是老闆=.="

我還在想這個人怎麼大家在忙他還一直跟客人聊天

老闆跟我們說他過去一直都在餐飲業

也管理過知名連鎖燒肉店,

所以對燒烤他可是很專業的呢

老闆說別看這貌似簡單的燒烤

不管是火侯的掌控、食材的品管都要很要求及講究

才能將美味又新鮮的料理端到客人面前

 

除了剛剛招牌炭烤生蠔外

其他還有老闆所推薦的日本鯖魚、香烤雞翅、烤玉米筍、香Q起司雞腿,

阿政生蠔王

11

12

15

和炙燒干貝炭烤羊肉串牛五花蔥捲、竹筴魚一夜干以及鹽烤軟絲

阿政生蠔王

阿政生蠔王

8

10

以及我覺得超合我口味的奶油蒜頭蝦和蒲燒魚丼飯

阿政生蠔王

7

全都超好吃,店長推薦的就是不一樣,

再搭配冰涼啤酒我只能說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了(乾啦~)

阿政生蠔王

另外我想說的是這家店真的太有人情味了

好客的老闆把客人都當朋友一樣招待難怪顧客會如此絡繹不絕,

阿政生蠔王

總之今天這家店沒讓我漏氣

我的朋友也酒足飯飽笑稱這家店已列入他的口袋名單~ 

arrow
arrow

    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